永生花

〖DH/原创〗尽望长明.

人物属于罗琳   ooc属于我

私设       小龙最终选择了哈利一方!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越过地平线,投射到霍格沃茨满目疮夷的废墟上,镀上一层神秘而古老的金色。


赫敏扶着断墙走出来,过度耀眼的阳光使她不由眯了眯眼。她张望四周破壁残垣的缝隙。她要找到他


她要找到德拉科       无论他在哪里



当战争开始时,德拉科始终陪在赫敏身边 ,陪她一起战斗

告诉她,他在


当他们绕过一处拐角,贝拉出现在那里,德拉科不顾一切的反击。混乱中,德拉科推开了赫敏,让她去找拉文克劳的冠冕


分开的最后一刻,德拉科无声的对赫敏说 

我在。



赫敏忍着疲劳和伤痛,缓缓地走向礼堂中停放死者的地方。她看见贝拉死了,她知道是德拉科保护了她


她的嘴唇在颤抖,她怕在那里看见那抹铂金色

她布满血丝的眼睛麻木的扫过那一排排学生,握着魔杖的手早已没有知觉。


没有,这里没有德拉科

赫敏紧握的手松了松


她看见罗恩和哈利出现在礼堂尽头,满身血污,疲惫不堪。

她无力的走到朋友身边,张了张嘴,却说不出一句话。


慢慢的,沙哑的一句话

“德拉科在哪里?”

这句话,赫敏已经不知道一路走来问了多少遍。她脑海里只有这一句话。找到他


她抬起头,眼睛了充满了渴望。抑制不住的渴望

她眼中映出哈利和罗恩都无力的摇了摇头,她眼中的光渐渐暗了。

哈利紧紧的握住她的手,像是要给她什么力量,支持她不倒下去的力量。可哈利知道,她的力量始终是德拉科。


那是她的光. 贯穿她整个岁月的光


——————


大战已经结束一个月 德拉科还没有找到

没有人见到德拉科 没有人知道他在哪里

人们都说他死了


七年级的学生继续回到学校 但似乎有些地方不一样了


比如赫敏常常盯着黑湖旁的樱桃树发呆,往往在树下一坐一整天,看着被蝴蝶停落的枝头,没有人知道她在想什么

但人们都明白,无论赫敏在想什么,都离不开那个名字. 德拉科马尔福

比如人们不再在赫敏面前提起那个名字,心照不宣的将他们甜蜜过往封存在心底,不乏惋惜

比如哈利和罗恩不再经常往魁地奇球场跑,他们大多数时间都陪在赫敏身边。除了她去樱桃树的时候。他们知道,那个时候她只想一个人



夜深了,格兰芬多塔楼的一扇窗漏出些许光。

赫敏坐在书桌前,桌上展开一张信纸,像以前德拉科在的时候一样,给他写信。

尽管她不知道寄向哪里


“德拉科:

       夏天就要来了。那棵樱桃树比往年更茂盛,树上早已结上了樱桃。

        就像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年一样。

        树上的蝴蝶都在等你回来.我也是


                                            赫敏”


赫敏不知道什么时候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静谧的夜里,幽暗的灯光中,信纸静静的躺在桌子上,像是在等待它的收信人。


赫敏做了一个梦,梦到了樱桃树,梦到了德拉科。她步履匆匆,似又回到多年前的夏天。她的男孩站在树下,慢慢的,看着她笑了。


等她恍惚的醒过来,想起梦中的情景。赫敏心中不由感到难过。再无睡意,随手拿起袍子,向湖边走去。


黎明快要来到,天边泛起了一丝鱼肚白,似乎象征着什么希望


赫敏在离树不远处站定,回想起他们在树下度过的一幕幕。


德拉科会将掉落在她肩膀上的树叶挪开,借此偷偷亲吻她微红的侧脸

会给躺在他腿上的闭眼小憩的赫敏一遍遍不厌其烦的念故事集,趁她熟睡是弯腰吻她桃花色的唇,待星河斗转时轻轻的抱起她走回城堡



赫敏思及此处,眼中不由得湿润

“不,德拉科。我会找到你的”

“不论你在哪里”赫敏低声呢喃




“嘿,格兰杰”又是懒洋洋的强调。却让赫敏的心猛然跳动

“我找到你了”

赫敏身后伸出一双修长的手臂,牢牢地将她揽入怀中。一声轻叹

“你是我的  我找到你了”赫敏好不容易忍住的泪水又顺着面颊流下


那双有劲的胳膊将她转过去,面向他

那双纤细微凉的手轻轻抹去她眼角的泪。吻上她的眼睛


“知道吗赫敏。那天打败贝拉后,我昏迷前,最后想的,是回到你身边,抱抱你,让你别担心”

“妈妈把我带回了马尔福庄园为我疗伤,一个月以来,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你”

“但是我回不来,妈妈说我要静养,庄园被锁了,我出不去。你知道吗,没有你的每一天,我都度日如年”

“还好,我现在回来了,抱抱你,让你别担心”


“我找到你了,我们以后一直在一起”

“永远不分开了.”


话音刚落,他凉凉的唇贴上赫敏的,辗转深入

像是要把她融入血液中去,再也不分离.


赫敏闭了闭眼,踮起脚,用力的抱紧德拉科,回应他


     这一次,再也没有什么能把他们分开了.

评论(1)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z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