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花

【无授翻/DH】韦斯莱一家的垮台


*译者注: 轻松的小甜文,3k+   原作者malvika.m   

 

 

韦斯莱家族喜欢一起做许多事情,但他们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是:安排两个人互相亲近,但拒绝强化他们,并为此做些什么。

 

因此,在一个周末的贝壳小屋,他们所有人在下午的晚些时候聚集在海滩上,连同戴眼镜的哈利波特和布莱斯扎比尼,制定了一个精心的计划,让德拉科马尔福和赫敏格兰杰亲吻。或者更确切地说,超越“PG(๑•̀ㅂ•́)و✧-13”,就像金妮所说的那样。


 

金妮趴在沙滩上说:“每次他们笑着调情时,我都能感受到紧张。”

 

“我也是!”布莱斯插嘴说。与德拉科共度的每一个饮酒之夜都会成为关于赫敏的长篇大论。你可以问罗恩。”

 

“请不要提醒我,扎比尼。“如果我不得不听到‘天才’和‘赫敏’这两个字,我会诅咒这个混蛋,”罗恩抱怨他的一个最亲密的朋友。

 

罗恩想要,甚至喜欢,成为德拉科的朋友,但最近,这是一项任务。“哈利,你听过多少次德拉科对赫敏的研究?”

 

“在过去的三天里,可能有五六次。”

 

珀西今天早上才和他们在一起,他补充说:“伙计,我在过去八个小时里已经听了三次了。尽管很有趣,但还是让那家伙停下来吧。”

 

“弗雷迪,我们今晚要不要在他的饮料里加入一种测试产品?”乔治对他的双胞胎傻笑。

 

“你为什么把测试产品带到我家来?我以为我们上次是在芙蓉父亲出事后谈的呢!”比尔瞪着那对双胞胎。

 

查理·韦斯莱通常是最有耐心的人,他对兄弟姐妹失去了耐心。梅林,他们很容易就分心了。

 

“我们能集中精力吗?”他问兄弟姐妹的声音比其他人都大。

 

“放松点,查理,”金妮抱怨道,她带到海滩的饮料已经喝到一半了。她的兄弟姐妹的另一个问题是:他们总是准备好饮料。

 

“你正在失去注意力。”

 

“哦,可能吧,”比尔皱了皱眉头。

 

“我们的行动计划是什么?”他问他们。

 

“我们可以把他们锁在一个房间里!”罗恩拍着手。

 

哈利抱怨道:“他们永远不会对彼此的研究论文闭嘴,也不会对15世纪的一些东西如何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这些论文闭嘴。”

 

“很有可能。”

 

“下个月送他们去旅行怎么样?”查理问。对他这样的男人来说,浪漫的关键总是旅行。还有龙,但这对大多数人来说并不实际。但这毕竟是德拉科和赫敏,他们对宇宙中的一切都很好奇。

 

“他们的日程安排?不。”扎比尼排除了这个可能性。

 

“从韦斯莱的魔法中提取爱情药剂怎么样?我们一直在酝酿更强大的东西,”弗雷德问。

 

“又名霍尼尔!”乔治咧嘴一笑,高傲的弗雷德。

 

“你现在有权限访问它吗?”珀西好奇地问。

 

“珀西,你,在所有人中,不需要那种药水!”哈利战栗起来。昨晚他在珀西隔壁的房间里,这令人震惊和惊讶。

 

“我在问查理!”他为自己辩护。

 

“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不需要我的白痴兄弟们为十几岁的孩子们准备的爱情药水。”

 

“嘿!”那对双胞胎大叫,同时打了查理的头。

 

“我的意思是我不是一个十几岁的孩子!”

 

“你会来乞求的。那是瑞典人的东西!”乔治咧嘴一笑“问金妮,她在别人身上试过。”

 

“什么!谎言,不!”金妮说,从头到脚都红了。虽然她从不回避和兄弟们谈论男孩,但她不想让他们(好吧,除了双胞胎)都知道,她一直在给男孩们试验药水,并和他们睡觉。

 

“别让我们反感,”比尔,最保护她的人,吓了一跳“你们两个别管。”

 

“我们能不能,谈谈我们来这里是为了什么?那两个人将和弗勒一起从市场上回来,我们不想看起来像是在策划什么,”查理愤怒地看着他的兄弟姐妹,“拜托,我只想回到家里,和我的侄女和侄子出去玩,喝一杯。他妈的,请回到讨论的话题上来!”

 

与此同时,在离贝壳小屋不远的一所房子里:

 

“赫敏,你觉得我们应该告诉他们吗?这是不公平的,”德拉科低声说,他躺在床上赫敏的旁边,他现在已经很熟悉了。

 

“这个周末我就告诉他们,”赫敏咧嘴笑着说“我知道他们在策划什么。我听到金妮和哈利午饭后在厨房里讨论一些事情。你认为他们为什么把我们打发走?”

 

“感谢上帝赐予芙蓉,”他微笑着说“你现在应该给她打电话吗?”

 

“你太担心了,亲爱的,”她轻轻地吻了吻他的唇。

 

赫敏已经习惯了。她和德拉科几个月前开始约会,并决定保守秘密。这是德拉科的建议,因为他仍然试图“纠正某些事情”。

 

赫敏想让韦斯莱家族的人知道,莫莉、亚瑟和弗勒是她决定告知这一事态发展的人,这三个人在她计划中。

 

不告诉韦斯莱家的孩子,因为她知道他们在搞什么鬼。轮到她戏弄韦斯莱一家了。

 

“拜托,赫敏。我想我有权利担心,”德拉科做了个鬼脸“那些韦斯莱一发现就会杀了我。”

 

“他们不会的,他们爱你,”她靠近他身边说“我也是。”

 

“你见过他们在聚会上围着你转的样子吗?一个家伙跟你没有话题!”

 

“哦,宝贝,你不会为罗恩的生日聚会而烦恼吧?”

 

“我当然是。我是德拉科·马尔福,我不能轻易原谅韦斯莱一家。”

 

“嘘。不管怎样,你认为我们还有时间再来一轮吗?”她朝他咧嘴一笑。

 

“嗯。”

 

“什么?”


“你想谈谈吗?”他坐了起来,但把她拉近了。

 

“你想谈谈吗?”她让他坐在膝上,面对他。

 

“是的,当然。”

 

“关于什么?”

 

“我害怕韦斯莱一家。这不是我开玩笑,他们保护你。从长远来看,这是我在思考这对每个人的影响。我毕竟是黑巫师,他们是韦斯莱一家。我想知道,这是否会让他们面临危险,因为我的或父亲的朋友因长期失去亲人正在寻求报复。”

 

“德拉科。”

 

“赫敏,我想了很久。你睡觉后。在陋居吃过晚饭。在你早上离开我的公寓之后。”

 

“亲爱的,你不是唯一一个害怕过去人们的人,但是如果战争教会了我们什么,那就是我们不想过一种恐惧的生活。我害怕地把父母打发走了,看看哪里接受了我。我和韦斯莱一家在一起最开心,但我想念我的父母。我想念和他们在一起的生活。我想要我的两个家庭,但我在这里。”

 

“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想过这种恐惧的生活,尤其是和你在一起。”

 

“是的,我知道,但我无法阻止我的思想想到它,赫敏。”

 

“每次你感到恐惧的时候,请来找我。但请答应和亚瑟或雷姆斯谈谈?当我的恐惧萦绕在我心头时,我就会去找他们,他们会帮助你度过难关。”

 

“好吧,”他叹了口气。

 

“德拉科?”赫敏抚摸着他的脸。“你相信我吗?”

“用我的生命,”他对她微微一笑。

 

“太相信人了,你这个白痴!”

 

“我相信你,赫敏。”

 

“如果你这样做了,你也相信我会做出最明智的决定?我将永远把那些红头发的人的安全放在首位。”

 

“我知道。”

 

“你真是太好了。握住我的手,”她在他面前握着一只手来,“来吧,一个女巫向你伸出了手,你抓住了!”

 

“我永远不会拒绝这个女巫的手,”他咧嘴一笑,拉着她的手。

 

赫敏把他们的手放在她的胸口上,用她那只自由的手闭上了德拉科的眼睛。

 

“感觉一下,德拉科。感受它如何为我爱的人,为你跳动。我很幸运在我的生命中有你,在这一刻,在未来的日子里,从长远来看,”她笑着说“”爱你就像我从未爱过别人一样。我喜欢有你在我的家庭。我们会一起度过难关的。我是说,我们和莫莉和纳西莎一起吃过午饭。我敢打赌,没有什么比这两个人的名字更可怕的了。”

 

“我同意,”他不寒而栗,但对其他一切都笑了但是,“赫敏,如果我们要生孩子,我们就用星座来命名。”

 

“我喜欢我们假设的未来,宝宝是个它,”她拍了拍他。

 

“你知道我的意思!”

 

“不,马尔福,我们不是在说婴儿!”

 

“好吧。谢谢你,赫敏。我也爱你,比你所知道的还要深。”

 

“德拉科·马尔福,不要低估我对薇拉交配的研究!”

 

“格兰杰,不要高估你对自己不是生物的理解!”他笑了。

 

“嗯,你为什么不让我明白,马尔福?”她吻了他一口。

 

“我会的,赫敏,我会的。”他把她放在床上,在她身上盘旋“你想怎么理解?”他问,吻了吻她的手腕。

 

“嗯,从那开始,是的,”她叹了口气。

 

“那又怎么样呢?”他问上前去,但被赫敏的电话打断了。

 

“哦,妈的,那是弗勒的第二个警报!”她咆哮着。德拉科从床上起来,扯着裤子,把赫敏的衣服扔给她。

 

“别紧张,我们总是会迟到,告诉他们我们去了科学中心。”

 

“宝贝,求你了?就这一次,对我来说,让我们避免和他们鬼混?”他恳求道拜托。


“好吧,好吧,”她穿好衣服,两人都在贝壳小屋附近幻影般出现,并会见了芙蓉。

 

“你们两个下午过得怎么样?”芙蓉笑了。

 

德拉科礼貌地说:“太好了,谢谢你替我们遮掩,弗勒。”

 

他把她当作姐姐或姑姑(奇怪的)来看待,对她极为尊敬。“很抱歉我们帮不上忙。”

 

“哦,没问题。来吧,让我们回到那些疯子身上。”

 

韦斯莱一家都聚在小桌子周围,大多数人都坐在不适合坐的地方。他们大多数人手里拿着饮料,脸上挂着笑容。赫敏朝金妮咧嘴一笑,为他们俩抓了杯黄油啤酒。

 

“你们晚上过得怎么样,伙计们?”德拉科问,得到咕哝声或热情的讨论。

 

“所以,我在想,”查理开始说,“你们两个一起去学习旅行和度假怎么样?”有些韦斯莱人发出呻吟声,但查理朝他们看了一眼。“一个朋友正在秘鲁做一些草药研究,我是应邀来的,但目前看来,我不可能去拜访他。”

 

“我得考虑一下,”德拉科回答说“这完全取决于日程安排。”

 

赫敏站在他身边,看着他笑了。梅林,他感觉到麻烦了。

 

“好吧,亲爱的,我相信我们可以把一周的研究日程安排好,不是吗?”她笑了,吻着他的嘴。德拉科当然很震惊,但还是回吻了她。

 

这些恐惧值得那些密谋的红发人的每一张脸因震惊而张大嘴巴。

评论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z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