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花

〖DH/原创〗 Obscure Love


亲爱的格兰杰小姐:


        在这第六十八次的通信中,我想向你说明几件事情。


        你的新香水很好闻。

        像是春日里的英国梨和小苍兰,带着让人心动的气息。别误会,让我心动的不是香水,是你。这让我每次在你身旁都忍不住去吻你。顺带一提,不敢相信格兰杰小姐昨夜居然忘记给她的男朋友晚安吻,麻烦格兰杰小姐今晚巡夜结束时不要再忘记,记得把昨夜的一起补给我。


        让那两只蠢狮子离你远一点。我实在不能理解,为什么保护生物课上无论面对什么生物红毛韦斯莱都需要你去保护他,他为什么要一直抓着你的胳膊!


        没关系,我一点也不介意。


         一  点  也  不。


         你送给我的新袍子很舒服。并且希望聪明的万事通小姐不要听布雷斯瞎说,我才没有一天到晚向他们炫耀我的袍子,也就二十多遍而已。但我依旧觉得这还远远不够。


        请原谅我的口是心非,我只喜欢你。人们第一次追喜欢的女孩总会手忙脚乱,我也不例外。过程莽莽撞撞,我不知所措。还好聪明的万事通小姐懂我隐晦的爱意。


        用陨石撞击地球般的勇猛只为给你蝴蝶亲吻花朵似的温柔。


        你是我唯一的坚定。

     

                                              你的

                                              德拉科•马尔福




/ 超级超级短小产出   好久没写文   我好傻| ू•ૅω•́)ᵎᵎᵎ

看完阿清的马尔福夫妇产物@清潞微澜 

评论(1)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z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