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花

〖DH/原创〗CONSEQUENCE


德拉科自从任职了傲魔法部部长后以德拉科秘书为首的一大批女巫成功被德拉科俊朗的外表和迷人的金发迷住了,以至于每天德拉科上班时总是被一大群好像喝了迷情剂的女人堵在魔法部门口。


赫敏也因此受罪,那群女人整天不给赫敏好脸色,还有些人直接将恐吓信寄到马尔福庄园去了,顺带着给德拉科的调—情信,每当赫敏看见德拉科桌子前小山般堆在一起的粉红色信件,心里登时不是滋味,她决定采取点措施。


第二天一早,赫敏没等德拉科一起,自己直接幻影移形去了魔法部,那里早早就等候了一群又一群的女巫,赫敏直接无视那些议论她的女人,直接向厅里走去,但任然有些议论飘进赫敏耳朵。


“呵呵,看吧,今天德拉科没和她一起来,德拉科一定是厌倦她了”


“肯定是啊,德拉科能看上她就怪了(这里是花痴的自我感觉良好)今天我的机会来了”


“喂,这么议论别人不好吧”一道冷冽的男声在赫敏后方想起。赫敏觉得这声音这么熟悉,是他!


赫敏连忙扭头,眨了眨眼睛,真的是他,比利•亚雷亚尔(剧情需要纯属虚构),赫敏的表哥,赫敏已经一年多没见过比利了。


“赫敏,想我了吗”比利的声音响起,比起刚才和那群女人说话的语气,此时和赫敏说话的语气温柔,带着一份宠溺,同意迷人的脸庞柔和起来。


“哦,比利,我,我真的好想你”赫敏三两步走到比利身旁,“你怎么会来这?”


“赫敏,我为什么来这不重要,先说说你,德拉科对你怎么样?”


说到德拉科,赫敏的眸子暗了几分“德拉科对我很好,就是,你也看见了,这群女人吧……”


赫敏说到这时,不远处“啪”的一声,德拉科的身影出现在赫敏眼前,那群女人同样也看见了,哄的一下就将德拉科围住了。


那群人将德拉科的视线挡住了,除了这群女人,他看不见周围的任何事物,他心急的挤过那些女人。


就在刚刚他落地的时候,她清晰的看见了赫敏和另外一个男人站在他不远处的前方。


赫敏一定是生气了,哦不,梅林,那是他的赫敏,怎么能和别的男人那么亲密的交谈。


终于,在赫敏和比利的注视下,德拉科费力的突破重围,站在赫敏的眼前了。


德拉科面色潮红,气息不稳。赫敏抬起头来直视德拉科。


“赫敏,他是谁?”德拉科疑惑的看向比利。


“哦,他啊,他是表哥,比利•亚雷亚尔”赫敏拉长声音,亲密的挽住比利的胳膊,比利对德拉科微微一笑。


如果眼神可以杀人,比利绝对在短短几秒里被德拉科用眼神千刀万剐了。


“赫敏,你……生气了?”德拉科小心翼翼的问

“没有啊,我好的很啊”赫敏瞄了一眼德拉科。


德拉科心里顿时明白了,赫敏吃醋了。他一把揽过赫敏,一手扣住赫敏的后脑勺,直接将嘴唇贴上赫敏的,辗转反侧,轻轻吮吸。


赫敏愣住了,这是在外头啊,周围那么多人,她能感觉到周围那群女人杀人的眼神。


吻了一阵子,德拉科微微移开唇瓣,伸出舌尖舔了舔赫敏红肿的双唇。


“别生气了,我错了,老婆,回来好不好”德拉科略带委屈的向赫敏道歉。


赫敏终究心软了,反手拉住德拉科的手,十指相扣,扭头向比利笑了笑,拉着他往大厅走去了,身后的女人不甘心的狠狠跺了跺脚。


进了大厅,明显安静不少,德拉科看着前方拉着他的赫敏又一次开了口“赫敏,你原谅我了?”


“原谅是原凉了,不过,从今天起,一个星期分开睡”赫敏撇了一眼德拉科。


哦不,梅林,不要,救救我吧。德拉科的笑再起僵硬起来,原来这就是得罪老婆的下场。

评论(2)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z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