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花

〖DH/原创〗INTERVIEW

德拉科赫敏结婚一周年特别访谈会——


马尔福庄园的现任纯血统继承人,《女巫周刊》连续七次年度“最迷人男巫”的获得者,凤凰社最年轻的社长德拉科•马尔福与格兰芬多的万事通,魔法部麻瓜事务司司长赫敏•格兰杰早在一年前喜结连理。一周年时举办记者招待会,哪家娱乐媒体也不愿意放过这个炒作的机会,德拉科早已打过招呼,那些赫敏感冒的人德拉科当然不会让她们出现在当场,比如那个丽塔斯基特和现已是时尚杂志主编的阿斯托利亚等等。每当犀利的问题向赫敏抛出,德拉科总是不动声色的话锋一转,很好的保护了赫敏,又不失马尔福的尊严。


《火爆八卦》的总编苏珊•彭斯急忙向德拉科抛出问题:


当年在霍格沃茨的时候听说您和格林格拉斯小姐有过恋情,不知道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话现在您是否还对格林格拉斯小姐有残留的情愫?
这个问题一问出来全场顿时安静下来,为了不错过德拉科回答的每一个字,这么劲爆的问题的答案哪家媒体都想第一时间报道出来。
德拉科清了清嗓子,侧了侧头望向赫敏,开口到:


不知道彭斯小姐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我在霍格沃茨时格林格拉斯小姐是和我同学院的,这就有不可避免的接触,但我和格林格拉斯小姐从未在一起过,更不用说是否还有情愫,我现在的妻子是赫敏•格兰杰,以后也会一直都是。


德拉科几句话就回答清楚了这个极带八卦色彩的问题,又说明了自己的立场,不愧是马尔福家的人。


德拉科悄悄握住了赫敏的手,轻轻捏了捏。
《安静听我说》栏目的主编艾丽娅•艾博把最后一个问题抛向了赫敏:


格兰杰小姐,请问当时还在霍格沃茨就学时是你先向马尔福先生表面的心意还是马尔福先生先的呢?当时是怎样的情况呢?


赫敏微微笑了笑,伸手捋了捋头发,斜视了一眼德拉科,镇静的回答:
当时是他先现在有求必应屋向我表的白,但当时我并没有同意,你知道的我们那时候还是两个敌对的小团体,我以为他是逗我玩寻乐子的,所以当时他说完我就打了他,后来想想那时候是没有仔细考虑,过了一阵子他又一次把我约了出去,然后又表了一次白,不过那次他没等我回话就抱住了我,那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


赫敏说完,德拉科白皙的脸上在阳光的照射下居然微微泛起了红晕。

评论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zuse | Powered by LOFTER